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年终岁尾 市民淘宝典当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5:31 CCTV《第一时间》

  年终岁末,人们都喜欢去商场买一些新东西,不过记者在上海却发现,一些人在时候却喜欢去卖旧货的典当行。

  在这家典当行的柜台前,交易非常红火。这位方先生看中了一款卡迪亚女表,市场价12000元左右的名表在这里 只卖到4500元。

  市民方先生:平时在其他几个典当行也淘到几件“宝”,朋友看了以后都觉得价格很便宜,所以经常有空到典当行来 看看有没有新的便宜的“宝”。

  据了解典当行每月都要清理一次当品。为了赚取相对更丰厚些的当金利息,典当行出售这些物品时,都希望迅速变现 ,所以开价很低。一些首饰、名表的价格只有市场成交价的40%-50%,有些则更低。而黄金、钻饰、名表往往是淘宝市 民的首选。

  恒通典当行马丁:最近有11个表出来,当天就卖掉7只,有一个浪琴14K的男表有3、4个客户抢着要。

  典当行编后

  看到典当行的生意这么好,不知道出售的这些宝贝有没有售后服务,如果买的东西出现了问题该怎么办?毕竟买东西 不能光顾了便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