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体验自行车攀爬运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5:31 CCTV《第一时间》

  自行车攀爬是一项风靡世界的极限运动,这项运动如今也出现在广西桂林,体验者只用一个字:爽来概括他们的感受 ,一起进入他们的个性空间。

  黄歆:搏命的感觉就是爽。

  记者:你喜欢这样的感觉?

  黄歆:喜欢,这样的感觉很刺激、年轻。

  有着相同感受的年轻人在广西有十几个,一个台阶,一块大石头都会成为他们征服的对象。

  黄歆:一般我们都是满街走的,不想固定在一个地方练,因为换环境的话感觉就不同,有人看有人鼓掌那种感觉更好 。

  被人喝彩的感觉当然不错,但是危险也随处不在。

  记者:有危险吗?

  唐聪:当然有危险,如果玩这种运动要配备护具,像头盔、手套、护腿等东西。

  记者:以前受过伤吗?

  唐聪:受过,看脚上伤。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