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南新闻眼》:援藏使者杨荣郎(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5:49 《东南新闻眼》

  解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三年多的援藏,米林农场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2003年6月,时任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金龙在视察米林农场时,对杨荣郎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2004年,当第三批援藏工作接近尾声,杨荣郎即将告别这片热土时,农场职工联名上书,强烈要求他留下来,而他也毅然选择了留下。

  主持人:和杨荣郎的一席采访,给我们记者印象最深的就是:当他谈到援藏工作时,他总是眉飞色舞,显得十分兴奋,可是当他谈到自己在援藏工作中的艰苦经历时,他却总是轻描淡写,一语带过。然而我们在西藏的采访却深刻感受到当地生活工作的艰难,以及福建援藏干部给当地带来的巨大变化,杨荣郎为代表的援藏干部发扬孔繁荣森的精神,带领当地群众走上现代化的道路,他们的事迹和精神感动了当地群众,同样给我们,我们干部队伍建设以启示。好,感谢收看。

  东南卫视《东南新闻眼》12月29日21:25分播出。敬请关注!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