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芯国际成都项目昨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6: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钟蓓见习记者谭跃) 投资1.75亿美元的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成都)有限公司首期项目昨日在成都出口加工区西区正式破土动工。省市领导与中芯国际总裁张汝京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中芯国际成都项目是继英特尔、友尼森之后投资成都高新区的又一大型芯片封装测试项目,首期项目总投资达1.75亿美元,目前已完成外资审批和工商注册,预计一年后正式投产营运;建成后将具有集成电路封装测试4.32亿只、凸点30万片的生产能力。这一项目的落成,标志着成都高新区芯片封装测试项目的快速聚集与IT产业链的进一步完善,将大力促进成都IT产业的快速发展。中芯国际选择成都,再次体现了海内外投资者对四川、成都投资环境的肯定。四川、成都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环境,努力为项目建设与发展服好务。

  新闻链接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封装测试)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纯商业性集成电路代工厂,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目前在国内拥有三家芯片代工厂,主要提供0.35微米到0.13微米制程工艺设计和制造服务,同时提供设计、光掩膜制造、芯片制造到测试服务的一整套增值服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