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宅起火妇女被困 消防队员劈门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8:13 每日新报

  崔楠

  133××××8786手机用户提供信息 (奖 66元 +车福汽车装具 20元商品 ):

  五层的一户住家冒出了浓烟和火苗,女主人爬到室外的铁护栏内正在大声呼救。

  新报记者崔楠

  昨天 16: 15左右河东区卫国道某小区

  一名40多岁的妇女,蹲在五层居室外的铁护栏内,一边向楼下挥手,一边不停地大喊着:“快救救我。”消防队员和河东巡警赶到后,冒险劈开了起火居室的大门,一道水龙向室内起火的沙发喷去。与此同时,消防人员来到铁护栏处,将已经浑身颤抖不止的中年妇女转移到安全地点。

  获救的这名妇女还显得心有余悸。巡警询问得知,这名妇女姓伍,今年45岁。她独自一人在家时,由于沙发后面的电门老化,发生短路引燃了沙发。没有经验的伍某没有关闭电源,而是端来水准备救火,但没想到火势迅速蔓延起来。她见大火已经堵住门口,就爬到了窗外的铁护栏内求救。好在消防人员和巡警及时赶到,她才没有受伤,但屋内的部分家具已被烧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