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省政协举行“团结杯”桥牌邀请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8:58 云网

  云网12月31日消息12月25日下午,由云南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承办的省政协第十四届(体彩)“团结杯”桥牌邀请赛在省政协礼堂举行。来自省级各民主党派、团体以及省、市有关部门、大专院校等桥牌爱好者150余人参加了比赛。

  原省政协主席刘树生应邀参加了比赛。

  省政协举办的桥牌赛,旨在进一步加强省政协与各民主党派、团体以及省、市有关部门的联系,以牌为桥,广交朋友,增进团结和友谊,积极宣传和促进全民健身活动与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

  比赛以双人赛形式分A、B、C三个组同时进行。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最终决出各组的优胜者。

  比赛结束时,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段金堂,省体育局局长查大林,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许昌为获胜者颁奖。(诚力)(来源:云南政协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