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7名滞留普吉游客返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01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瑞哲)昨天清晨7点20分,上航FM832航班从泰国普吉飞抵浦东机场,机上37名乘客平安回家。上航表示,这是滞留当地的最后一批集中返沪游客,其中外籍旅客较多。

  该航班由波音737客机执行,客舱座位数156人,飞机于前天晚上8点25分飞赴当地。据了解,鉴于当地已基本没有返程旅客,今晚上海至普吉航班计划暂停。

  本报讯(通讯员申红)响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号召,上海市红十字会昨天紧急呼吁社会各界:向东南亚地区遭受海啸灾害的国家和地区开展募捐,希望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热情伸出援手,为遭受特大灾害的人们献上一份爱心。

  市红十字会地址:北京西路1400弄19号。热线电话:62476966、62476963。账号:上海市红十字会人道救助基金066687—00149005337交通银行静安支行(节假日有人值班)。接受捐赠款项的情况将适时向社会公布。因出境、出关、国际审批程序较复杂等原因,暂不接受实物捐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