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气温骤降暖冬冷了 锡城飞雪楼顶白皑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04 无锡日报

  本报讯 从昨天凌晨就下起的白雪,在中午越下越大了,雪花纷飞,不少高楼的屋顶白皑皑,裹上一片银装,使锡城的冬天气氛更浓了。这是锡城入冬以来的第三场雪,也比前两场雪下得大些。

  昨晨,家住春江花园的吴女士一早送孩子上学,出门一看,哟!又下雪了。大院里,雪花居然已经在汽车顶和草坪上积起来,给冬日的早晨平添了几许寒意———这才像个冬
天的样子呵。雪花虽大多落地即化,马路上只是像下过雨一样潮湿,但一清早出门的市民,还能看到在一些草坪、车顶、屋顶上有积雪。

  昨天,锡城不少市民穿起大冬天最保暖的棉装。据气象台证实,昨日气温骤降,到下午2时最低气温是-0.2℃,但因下雪的缘故,人们感觉上要比平时更冷些。

  在数天内,锡城下了三场雪,虽然都不算大,但在人们记忆中已有数年没见连续下雪了。

  专家曾预估今年又是一个暖冬,但最近连下三场雪让许多人感到今冬已有了冬天的样子。昨天上午,在城中公园早锻炼的60多岁的老李说,他喜欢四季分明,冬天就应该冷。

  据了解,今起天气转好牞元旦假日里也以晴好天气为主。

  (零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