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楼上漏水 水淹楼下三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17 重庆商报

  本报热线68595555报道(见习记者陈岚)楼下3家闹水灾,楼上“肇事者”却不见踪影。截至昨天,这样的烦恼困扰渝中区七星岗新德村193号15-6、16-6和17-6号三家人已经4天了。

  15-6号水灾最严重。该房居住者刘湾群向本报投诉说,他们这幢楼房的燃气管从顶楼的厨房贯穿到了底楼,一些住户厨房地板跟燃气管交接的地方有缝隙。4天前,楼上厨房里的
水就顺着燃气管流到她家厨房里,因自家厨房地面没有缝隙,积水因此淹没了厨房,还流到了客厅和厕所。刘说,曾多次跟楼上16-6住户交涉,可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原以为这些水来自楼上的16-6号,记者走进这家后才发现,这家人厨房一样遭遇了水灾——同样是17-6号的水从地板的缝隙中流出,顺着燃气管流到了16-6号厨房的地面上。再上一楼后发现,17-6号的情况类似。17-6号住户告诉记者,一切过错在于18-6号这家人。记者昨天发现,“肇事者”的确是18-6号,因为19-6号住户的厨房的地板没有渗水的迹象,惟一可能是18-6这家人厨房水管漏水,漏出的水从厨房地板的缝隙中,顺着燃气管流到了17楼,17楼再流到了16楼,16楼最后流到了15楼。

  在18-6号,记者被铁将军挡在了门外——里面没有人,铁门上是派出所和居委会张贴的提醒这家人注意厨房漏水问题的便条,似乎18-6号住户根本没有重视这些便条或者该住户一直外出未归。

  七星岗派出所和捍卫路居委会工作人员对此也深感头疼。两单位表示,由于是民事纠纷,他们不能撬门进入,只能进行上门提醒和写便条提醒这样的调解,如果这家人一直不回家,漏水的状况将无奈地延续下去。

  万先生提供新闻线索奖励/80元(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