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盲人按摩为幌涉嫌卖淫 警方清扫4黄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28 桂龙新闻网

  “盲人按摩中心”里没有盲人,客人前来按摩,“工作人员”还显得挺不乐意。

  12月29日,柳州市解放派出所对辖区内的涉黄场所进行了清理,将跃进路东二巷的“按摩休闲中心”等四家门面予以了整顿和治理。

  昨晚,记者来到柳州市跃进路东二巷时看到,巷内的“老莫盲人按摩中心”等4家门
面均大门紧闭,他们的老板和员工头天晚上因涉嫌卖淫嫖娼被带回解放派出所,并分别予以了处理。

  近来,解放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说跃进路东二巷里有人以盲人按摩为幌子,专做卖淫的生意。为了净化社区的环境和风气,派出所的领导和民警对其进行了明查暗访。

  发现这些挂着“盲人按摩中心”牌子的门面里,没有一个是盲人。当客人进门后,里面的工作人员是清一色的“小姐”,她们接待客人时,首先问对方:“是做工,还是按摩?”她们分别介绍了“做工”的项目和价格:“快餐”每次100元,“包夜”则250元。

  当客人提出只要按摩服务时,“小姐”还很不情愿。据了解,29日当晚,解放派出所和解放刑侦大队联合出动了16名干警,在清理这些以按摩为幌子的门面时,还当场将一个脱了一半裤子的“客人”当场逮住。当晚11时许,干警们将该巷内的“盲人按摩中心”等4家门面的14名涉嫌卖淫嫖娼的男女带回了派出所。

  昨日,7名卖淫女被送到收容教育所审查处理,4家门面的老板和嫖客也受到相应的治安处理。(记者毛梓林 通讯员韦敏)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责编:梁凯昌桂龙中国-东盟博览会专题东博网人民网中国-东盟博览会专题新华网中国-东盟博览会专题广西新闻网中国-东盟博览会专题新桂网中国-东盟博览会专题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