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专题 > 正文

我驻泰国大使赴医院看望海啸中受伤的中国公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38 新华网

  中国驻泰国大使张九桓30日上午赴曼谷医院和曼谷BNH医院看望2名在泰南海啸中受伤的中国公民。

  目前两位伤者得到良好的治疗和护理,情况稳定,正在康复。张大使对他们表示慰问,希望他们能够早日康复。张大使说:“大使馆就是你们的家,使馆同志就是你们的亲人,你们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尽管说,我们会尽全力帮助你们。”

  两位伤者感谢大使专程前来看望,感谢使馆为他们所做的周到安排。27日,大使夫人唐黎珍也前往曼谷康民医院看望1位受伤的中国公民。

  截至12月30日,有13名中国公民在泰南海啸中受伤,其中大部分已经出院,他们在泰国都得到了良好的救治。(来源:外交部网站)

  相关专题: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