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鞍山市审计局行风建设纪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39 千华网-鞍山日报

  市审计局在振兴鞍山老工业基地中肩负重任,履行了维护经济秩序的神圣使命。

  他们克服人员少、项目多、任务重的压力,为推进财政体制改革、国有企业转制,为鞍山老工业基地振兴献计献策。加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的监督职责,规范社会保障基金的缴纳、削减基本建设投资的高估冒领以及教育、农业专项资金的合理使用。市审计局走访了贫困山区学校危房资金的落实使用情况,调查农村信用社支农资金、信贷资金的使用和风险情
况。深入到乡镇农户和城市下岗职工的家庭,逐户落实国家扶贫粮食直补资金、社会保障资金的到位情况,世界银行贷款项目的预算与工程决算审计的同步进行,同样闪现着审计人孜孜不倦的身影。

  今年审计增加财政收入3022万元的成绩里面,有着每一个审计人的忠诚与奉献精神。他们配合市纪委办案19项、31人次,以坚定的信念、丰硕的审计成果,捍卫着国家法纪的尊严。很多人放弃了休息日,加班加点,不计报酬,勤奋工作。

  该局党组提出了“勤政廉政,一要干活,二要干净”的口号;倡导“人民的利益重于山,审计的责任重于山”的工作理念;制定了“树正气、讲团结、求发展”的工作方针,人人争做领导信得过、群众靠得住、企业离不开的审计人。他们落实岗位责任制,遇事坚决按照制度办理;审计对象交流、审计人员交流,打破了分工界限;不违纪、勤政廉政保证了审计人形象的树立,谱写了“局兴我荣,荣辱与共”的交响乐章,激励着每一个审计人向更高的目标攀登。

  申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