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粤公务员招考分数线划定 1月15日-20日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左志红)记者从省人事厅获悉,广东省2004年下半年公开招考公务员笔试入围分数线昨天划定:

  报考韶关、河源、梅州、汕尾、阳江、湛江、茂名、清远八市职位(含省质量技术监督系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省监狱管理局在八市区域内的招考单位)以及全省公安机关的为55分,其他的为60分。对笔试入围的考生,将按文件规定确定面试对象。

  据悉,面试定于2005年1月15日至20日(上午8:00开始,下午2:30开始)进行。公务员考试成绩(全省)目前已全部公布,具体可查询(广东人事厅网站)。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