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威姿威乐又杀价 最高优惠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53 每日新报

  门莉娜

  新报讯 【记者门莉娜】记者昨天从天津一汽获悉,自 2005年 1月 1日起,天津一汽将对其全面引进的丰田NBC平台威姿、威乐车系的5款车型进行价格调整,最高降幅达 1.5万元。

  其中,威乐 1.5升普降 1万元;威姿豪华天窗版价格由原来的 10.48万元调整至8.98万元,降幅达14.3%;威姿手动挡豪华型由原来的 8.98万元降到 7.68万元。

  对于威姿、威乐降价的原因,天津一汽的相关负责人解释说,2005年中国将全面取消进口许可证,同时进口车关税将进一步下调,从而带动国内车市价格体系的重新归位。在这种情况下,天津一汽提前上演2005年春季大战,将威姿、威乐的价格体系进行重新梳理,其目的就是主动出击,迎接新年挑战。

  同时,业内人士认为,威驰降价以后与威姿、威乐的价格出现重合,为了避免“同门兄弟”的竞争,威姿和威乐只能选择降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