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因大雪高速全部封闭 杭州机场20多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0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的雨雪天气给高速公路交通带来了大麻烦,由于在夜里,雪融化后,冷风一吹,马上结冰,造成高速路面非常滑,车辆事故不断。昨晚,省内高速全部封闭。

  晚上11时从省公路指挥部传来消息,从晚上7时开始,由于路面结冰易导致汽车轮胎打滑,沪杭、杭宁、杭徽、杭甬、甬台温、杭金衢、金丽温等高速公路相继封道,具体何时能开通,尚是未知数。晚上11点30分,省内最后一条高速公路———金丽温也被迫关闭。

  上海到杭州走了5小时

  张先生昨天从上海乘车赶回宁波,不料在沪杭高速公路上遭遇严重堵车,他6点10分从上海出发,没想到由于一路上车速维持在二三十公里左右,以致赶到杭州时已经11点了,“本来这段路程只需1个半小时。”张先生说道。关于堵车的原因,嘉兴高速交警方面表示,是因为沪杭高速公路和乍嘉苏高速的连接口,有一个上坡,路面结冰后不少大货车爬不上去,将路堵住,因此造成整条高速堵车。

  杭甬同三线事故频频

  基于同样的原因,杭甬高速在昨天晚上7点左右封道,杭甬封道后,又传来同三线即甬台温高速公路事故发生频频,一个小时内发生多辆汽车因为路面结冰打滑而撞击护栏和追尾事件,截至记者11点半发稿时,高速交警宁波支队还在紧急处理事故和统计事故数量。

  杭城客运晚上停开所有长途

  昨天,大雪对杭州市区内的交通影响不大,但四大长途汽车站却因为大雪而停开大部分长途班车,18点后,杭州四大汽车站均停开所有长途班车。

  萧山机场20多个航班延误

  浙江因大雪高速全部封闭 杭州机场20多航班延误

  2004-12-31 9:13:35推荐本稿短信订阅 pageCon();

  作者:徐晓 郑雪

  (来源:千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