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泥头车猛撞红旗车 两男女惨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11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黄埔大道员村三横路路段,疑泥头车严重超速

  新快报记者 李国辉 张小奋

  轿车中两男女惨死

  昨日凌晨3时,一辆泥头车在黄埔大道西行至员村三横路一拐弯处时,疑因车速过快刹车不及,撞上一辆红旗轿车,并横顶着轿车蹿出20多米远,撞上路边一棵树后才停下。轿车上一对年轻男女当场死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处理。

  事发于天河区黄埔大道中路与棠石路交界的麦当劳餐厅前,在员村三横路入口附近。记者于昨日凌晨3时10分赶到事发地点时,现场还未拉起警戒线,两名警察正在调查,四五十名路过群众在场围观。

  一辆车牌号为粤A3××82、车门写着“天河联×土石方工程运输公司”的中型泥头车头向西停在黄埔大道北车道路边,两个车前灯粉碎,车后可见一道长达18米、曲折的刹车痕迹,往东约20米远处的拐弯口,一些汽车零件散落一地。

  泥头车正前方,一辆车牌号为粤A8××84的黑色红旗轿车右半部分向左侧翻,右车轮破瘪,已完全报废。一名留着平头、身穿一套黑色西服的男子上半身自轿车驾驶座内伸出,双手垂地,头部鲜血直流。副座上,一名身穿白黄色外套、面容姣好的年轻女子被车门横压至后座上,满脸是血。凌晨3时15分,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医生确认这对男女已当场死亡。警方随后在现场拉起警戒线。

  轿车急停遭泥头车拦腰撞

  的士司机李某目睹了事发经过,当时他驾车跟在轿车后面,经黄埔大道南车道向东行驶。据他称,事发于凌晨3时左右。事发前,红旗轿车车速很快,临近事发拐弯处时,轿车放慢了一下车速,准备自南向北往棠石
泥头车猛撞红旗车 两男女惨死(图)
路方向拐进。“正当轿车拐上(黄埔大道)北车道时,只见一辆货车飞一样地从东冲过来。”李某称,可能是轿车司机被吓住了,当即刹车停了下来,横在车道中间,想让泥头车过去,但为时已晚,轿车被泥头车从右迎头撞中。“泥头车速度太快了,撞了后,整个车失控,轿车被狂顶着向北蹿去,撞了一棵树后又向前冲了几米,这才停了下来!泥头车上跳下两人,看了一下后,立即报警。”李某心有余悸地说,“幸好我没有跟得太紧,否则我也难逃被撞。”

  据泥头车司机蓝某称,当晚他和同事正驾空车自东向西行驶,准备到珠江新城拉货,行到三横路时,没注意到有车从对面车道拐来,急踩刹车已来不及,车便一头撞了上去。

  疑泥头车严重超速惹祸

  凌晨3时22分,消防队员赶到事发现场,用破拆工具剪开扁塌的轿车驾驶座,将司机拉出。3时45分,女死者也被抬出。

  据一名工作人员称,根据地面上的刹车痕迹判断,事故疑因泥头车严重超速造成。

  警方已介入调查。

  (报料人:张先生奖金:100元)(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