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带队检查食品卫生 确保过节吃得放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19 重庆晨报
市领导带队检查食品卫生确保过节吃得放心(图)
  检查组在新世纪连锁超市检查食品卫生。本报记者杨新宇摄本报讯(记者王大伦李佳实习生王舰艇)昨日,副市长谢小军带领多个部门检查节日食品卫生安全。他要求,卫生、商委、质监等多个部门一定要做好食品卫生工作,确保市民过个祥和的节日。

  昨日,谢小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对超市、屠宰场和北滨路餐饮企业进行了检查。谢小军称,各单位的食品安全工作有了很大提高。同时,他也要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抓紧工作,层层把关,将工作落到实处。

  每到一个地方,谢小军都要求卫生、商委、质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给相关单位提出意见,保证节日期间的食品卫生安全。

  副市长一路“拜托”

  在检查食品卫生工作过程中,每到一处,谢小军都亲切握住单位负责人的手,说:“拜托了!你们不只是要让我放心,重要的是要让市民放心!”

  超市农贸市场熟食应加强管理

  下午2点,副市长谢小军带领检查组来到位于两路口的重客隆超市。谢小军说:“食品安全是大问题,具体的管理人员要严格落实,食品卫生出不得问题,一出问题就是大问题!”针对熟食的管理,市卫生局相关负责人还提醒重客隆“直接入口的熟食品,千万记得加盖!”

  餐饮行业服务人员要专业培训

  在北滨路的几家餐饮店,谢小军仔细检查了厨房和食品存放地点。

  在北滨路“山菜王”餐饮店,检查组发现厨房地面没有硬化,谢小军当即要求该店“立即完善”。此外,相关部门负责人还要求,餐饮业的服务人员都要进行专业培训、必须要有健康证,食品的存放要规范。

  本报记者王大伦李佳实习生王舰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