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选举无效”案昨宣判 国亲联盟再次败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21 重庆晨报
“选举无效”案昨宣判国亲联盟再次败诉(图)
  场外群众情绪过于激动,当场昏倒。据新华社30日专电针对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风波引发的“选举无效”诉讼,昨日下午4时由台“高院”宣判,由原告国亲提出的“选举无效”诉讼被驳回,结果是国亲再次败诉。

  据了解,国亲此次被宣布败诉后,还可以向“最高法院”继续上诉。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亲两党主席连战宋楚瑜针对“320大选”提出了“当选无效”和“选举无效”两个诉讼,“当选无效”诉讼案已在11月4日宣判,结果也是国亲败诉。

  台“高院”30日开放81张旁听证,提供记者和民众领取,台北市警方动员大批警力待命戒备,拉起拒马蛇笼,许多“泛蓝”支持民众在场外关切,听到国亲败诉后,情绪激动,现场并有零星冲突。国亲两党支持者在现场高喊“判决不公”、“阿扁下台”等口号。场外并有人洒冥纸抗议,并与警员发生推挤冲突。

  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对于宣判结果称愤怒;亲民党“立委”丘毅也认为,台湾“司法”已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