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省人民政府贺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22 北方热线网

  中共沈阳市委、沈阳市人民政府:

  值此你市荣获“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称号之际,谨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720万沈阳人民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亲 切的问候。

  近年来,沈阳市委、市政府坚持以科学的发展观为指导,把改善环境作为凝聚人心、
提升人气的重要手段,领导全市 人民经过不懈的努力,通过实施城市功能区调整、大气环境综合整治、浑河治臭等一系列工程,终于实现了沈阳环境史上的重 大突破和历史性跨越,重塑了经济快速发展、环境持续改善的对外形象。

  辽宁是全国的老工业基地,沈阳市作为辽宁省省会,是内陆型重工业城市,在环保欠账较多、环境基础薄弱的条件下 ,敢于提出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并获得成功,对全省无疑是一个很好的示范,为全省创建环保模范城市工作带了个好头。

  获得“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称号,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动力。希望沈阳市委、市政府珍惜荣誉、再接再 厉,在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的大潮中,不断巩固创模工作成果,继续加大环境保护工作力度,不断提升环境质量,继续解决群 众关心的环境热点难点问题,努力把沈阳市建设成为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更适合人们居住的城市!

  辽宁省人民政府

  二00四年十二月三十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