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拖欠工程款超100万 六家房产企业被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2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林银来

  本报讯 省清欠办昨日曝光6家拖欠工程款100万以上、经法院判决生效拒不执行或执行不到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欠款企业黑名单

  这6家企业分别是:

  开发福州三泽长富宫的福州三泽房地产开发公司;

  开发福州华林御景的福建佐藤农牧有限公司和福州市三泽房地产开发公司;

  开发福州三山大厦的福建三山房地产有限公司;

  开发福州七星广场的标力(福建)地产有限公司;

  开发三明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办公综合楼及商住楼的三明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开发武夷山市西村街轻房1#、3#楼的武夷山市文山实业开发公司。

  严惩恶意欠款

  省清欠办要求,各地对拖欠工程款的房地产等项目要进行书面督促。

  对恶意拖欠工程款的项目业主,要记入信用档案,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停止发放新上项目的施工许可证。

  我省清欠时间表

  此前,我省确定了清欠目标任务:政府投资拖欠工程在今年底前完成清欠40%,明年上半年完成30%,明年下半年完成30%,明年底前基本做到财务结清;房地产开发及其他社会投资拖欠项目在今年底前完成清欠40%,明年和2006年底前完成清欠各30%,2006年底前基本达到清欠的标准。

  另外,2003年及以前建筑业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要确保在11月底完成90%,今年底前还清历年所有拖欠;今年不允许产生新的拖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