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国死亡人数可能破6000 一海滩现3000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39 燕赵晚报

  据新华社电泰国总理他信·西那瓦30日暗示,泰国死于印度洋海啸的最终人数可能超过6000。

  他信告诉记者:“现在还有很多人失踪。我们认为,他们中有80 的人已经死亡。另外20 可能是失去了联系。”

  截至北京时间30日晚7时,泰国内政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已经证实在海啸中死亡的人数为1976人 失踪人数为5793人。

  如果他信的预测成为现实,泰国在此次海啸中的最终死亡人数将达到6600人。

  从其他方面获得的数字也预示着这种可能。

  挪威驻泰国使馆一名官员说,挪威派往泰国的医疗人员和法医仅在攀牙府蔻叻海滩就发现了3000至4000具尸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