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何勇强调:充分发挥舆论监督 做好反腐倡廉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1日电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强调,要充分认识反腐倡廉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作用,加强对反腐倡廉新闻宣传工作的领导,努力做好反腐倡廉新闻宣传工作。

  法制日报消息,何勇是在第三届“党风廉政建设好新闻奖”颁奖会上做出上述强调的。

  何勇指出,反腐倡廉新闻宣传工作是党的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新形势下的反腐倡廉新闻宣传工作,对于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坚持反腐倡廉新闻宣传的党性原则,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严守新闻宣传工作纪律。要坚持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不断提高新闻宣传的效果;要加强引导,充分发挥舆论监督的作用。(李新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