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专题 > 正文

广东卫生救援队今日赴泰国 共有12名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2: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昨日,中国政府派出一支由中国地震局副局长带队、30名富有经验的救援队员组成的地震救援队,启程赴受灾最为严重的印度尼西亚灾区。新华社发

  中国红十字会第三次向六个海啸受灾国家提供34万美元的紧急捐款。第二批中国紧急人道主义救援物资30日晚从广州运往遭受海啸灾害比较严重的印度尼西亚。据悉,首批100吨紧急人道主义救援物资已于29日上午启程运往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

  截至30日14时,又有一名香港男性在泰国普吉海啸灾难中遇难。目前遇难的港人人数已增至2人。在海啸失踪的两位台湾同胞,目前已被发现其中一位遇难,另一位姜婉玲迄今仍下落不明。

  我国已经组建第一批总数为100人的10支卫生救援队,第一支由上海组建,广东省卫生厅也组织了第二支由12人组成的卫生救援队,两支救援队将于30日和31日先后赶赴泰国普吉岛。

  昨日,广东省红十字会、广州市红十字会向全省全市发出紧急呼吁,捐款援助印度洋地区灾民。接受捐款及使用情况将适时在报刊和广东省红十字会网站(www.gdredcross.org.cn)上刊登。广东省红十字会接受捐赠账号:3602010709000314124;账户名称:广东省红十字会;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市东风东路办事处;捐赠联系:广东省红十字会社会赈济部电话(传真):020-83770009;地址:广州市先烈南路17号大院邮编:510060;广州市红十字会捐款账户:0019-328-8000663-06;银行:广州市商业银行;电话:8359856483598396。(记者邱瑞贤通讯员吴小毅、刘进兴)

  相关专题: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