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男离奇死于新机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9:33 金羊网-新快报
  警方正在调查死因,有目击者怀疑其遭人杀害

  新快报讯(记者 刘正旭 梁山)去年12月30日上午,有读者向本报反映,一男子忽然在新机场货场通往候机楼的路旁死亡。记者赶到现场,现场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男子系因车祸死亡。但有目击者对此表示质疑,称该男子可能遭人杀害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记者于当日下午1时左右赶到现场时,新机场从货场回候机楼方向的马路边已停了六七部警车,数十名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进行调查。交警已在该路段设置了障碍,同时死者周围已拉起警戒线。一具裹着白布的男尸停放在路边的水沟旁,尸体距离马路有四五米远,一部完好无损的旧自行车则靠在路边的树上。

  下午2时左右,当警方抬动该男子尸体时,记者看到,该男子年纪在30岁左右,已浑身赤裸,该男子头部及其被脱下来的外套前后两侧都有大量血迹。该男子尸体头部附近的泥土已被血迹浸湿,而在其头部附近的水渠壁上,一大片血迹呈喷射状分布。

  记者随后向一名工作人员询问男子死因,他称男子是被车撞死的。但记者仔细观察后发现,现场未见有撞车痕迹,记者将诸多问题告诉给该工作人员,并向其询问肇事车辆时,他看了一下四周后表示肇事车辆已逃逸。
一男离奇死于新机场(图)
对此附近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表示,该男子不可能遭车撞,“如果是人骑在自行车上,那么自行车怎么没被撞上?如果是人在路边被撞,那么为什么路边不见撞车的痕迹?而且尸体躺在离路边那么远,可能是遭人杀害。”(报料人姜先生奖金:50元)

  图:在发现男尸的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勘察情况。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