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年告别“哑巴英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9:40 齐鲁晚报

  人物档案:青岛港吊车司机,一个只有初中文凭的桥吊专家,一个一年内两次刷新世界集装箱装卸纪录,成为新时期产业工人的楷模。

  人物心愿:我希望明年青岛港能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吞吐量在原来基础上再增长2000万吨。

  青岛港现在是中外合资公司,在工作中,和外国人打交道越来越多,对我个人来讲,我的心愿就是能够提高英语口语水平,克服以前的“哑巴英语”。

  往年过春节的时候,我很少能和家人在一起过,欠了他们很多。我希望今年能够在家和家人一起过一个祥和、团圆的春节(春节之前要在外出差),同时希望我的家庭和全省的父老乡亲们一样都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本报记者刘春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