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外写越洋信应征无性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9:4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南京丘比特婚介所无性征婚点收到了两封来自海外的信,要求应征无性婚姻,娶中国太太回家。据婚介所负责人罗俊介绍,目前应征无性婚姻的男女已有200多人,有希望近期举办第二次无性婚姻集体见面会。

  爱伦(Allen)是澳大利亚悉尼人,在信中,爱伦写道:“……当我在电视上看到南京有家无性婚姻介绍点后,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就冒昧地写了信过来,希望也能应征无性婚
姻,娶一个善良的中国太太……”在信中,爱伦没有具体透露自己的个人情况和职业,只说了自己是个中年单身男子,他也没有明确说出自己前来应征无性婚姻的理由,他只是在信中说:“……我渴望有一个家庭……”

  下午,婚介所负责人罗俊给爱伦写了封回信,答应会给他介绍一个善良的南京女士,并告诉他,如果有可能,希望他能前来参加第二次无性婚姻集体见面会,届时会有很多应征无性婚姻的女士。1949年出生的Mr.zhang是北京人,移民意大利佩鲁贾已经15年了,他在信中说他是当地一家中国武术馆的老板,“意大利中华功夫联盟(AGIK)的主席”。Mr.zhang在信中说:“事业的成功使我的婚恋屡遭挫折,生理和心理都遭受创伤,自认为俗姻难求,我在网上看到了南京有无性婚姻介绍点的新闻,心里很激动。”

  在信中,Mr.zhang说出了对理想中无性伴侣的要求:“年龄3550岁,善良清秀,温顺文静,情感专一,善于家务……”由于Mr.zhang是老华侨,按照中国元旦的习俗,罗俊给他写了一张贺年卡,并表示一定会给他找个理想的无性伴侣。 无性婚姻见面会举行在即

  2004年12月初,晨报独家报道了《65名男女集体应征无性婚姻》的新闻,在南京引起了轰动,很多患生理缺陷或者有过心理创伤的男女纷纷要求应征无性婚姻,晨报也与丘比特婚介所无性征婚点联合开通了报名热线。截至目前,报名者已逾200多人,此外还收到数以千计的咨询电话。婚介所罗俊表示,无性征婚点有可能在近期举行第二次集体见面会,欲报名者从速。

  即日起,晨报开通84701110与52300947(婚介)无性婚姻见面会报名热线,有意者也可携带个人身份证、学历证等有效证件去婚介所报名,晨报与婚介所方面将对应征无性婚姻者的个人身份、隐私予以严格保密。

  作者:徐晓燕 朱宏俊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