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牛玉儒同志先进事迹再次打动草原钢城人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9:45 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

  “当我们在漫步在绿草如茵的银河广场上时,就禁不住想起了牛市长。他在包头工作的4年多时间里,每一片绿地,每一处建筑,都倾注了他大量心血,今天他勤政为民、关爱百姓的事迹和精神再次令人震撼。”包头市公安局民警文静波激动地说。

  近日,“党的好干部、人民的贴心人”牛玉儒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全国11个城市巡回报告后来到包头市。包头市第一文化宫内座无虚席,全市六大班子、公安、部队、税务、学校、工厂等各阶层的1100多名干部和群众聆听了报告。

  包头市,自治区最大的工业城市,牛玉儒曾在这里任职市长4年零3个月,为当地的城市建设、招商引资、国企改革等做出巨大贡献。在报告会场内,有许多人是牛玉儒同志身前的部下、同事和朋友,大家对他很熟悉。当提到牛玉儒在包头工作的点点滴滴,及大屏幕上展示牛玉儒同志工作和生活的片断时,许多人禁不住热泪盈眶,人们在追念牛市长的同时,更多的是感激和敬佩。

  包头市青山区地税局社保科副科长杨卫红一直坐着听完了1小时40分的报告,他说:“牛市长的事迹特别真实,很受感动,特别是他在包头任职期间给城市建设带来很大改观,我们老百姓一辈子也忘不了他。只可惜这样的好干部工英年早逝,让人痛心。他的事迹告诉我们一定要踏实工作、不说大话,心系百姓,这样才能有所作为。”

  内蒙古科技大学大四学生曾凤霞与30多位校友早早来到了会场,报告团成员于清理、刘少华、李理从各个角度展示牛玉儒同志的事迹与形象,在场的同学们无不为之动容。“牛书记是和平时代共产党人光辉模范,他的感人事迹又为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为我们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树立了榜样。”

  “牛玉儒同志走遍了包头的各个角落,在机关、工厂、农村都留下了他的足迹,他一心为公、执政为民的精神留在了包头230万人民的心中。今天我们不只听完了报告,更要重在实效,把的共产党人执政为民的模范精神继续弘扬下云、落在实处。”包头市市委书记邢云在报告会结束时说。(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编辑: 钱文胜](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