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租车热变身租司机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0:0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早在一周前,记者就从本市各汽车租赁公司了解到,元旦租车情况非常火爆,然而一场大雪却让公司和租车者多了一丝担心。昨天是提车的日子,已有不少租车者因为安全因素改变计划,有的取消了租车计划,有的租车的同时还租了司机。

  永达汽车租赁公司经理徐震告诉记者,对来提车的市民,尤其是驾龄刚满一年的新手,公司都会建议其另外再配备一名司机。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近30位市民“租”了司机。
“节日出游是件开心的事,安全自然放在第一位。遇上这种天气,我们本本族心里有些没底,多花两百元请个司机还是值得的。”市民潘先生说。

  而记者从全球最大汽车租赁公司安飞士了解到,其在上海地区配备的50名司机全部被“订购”,有一些原本想出游的市民出于安全考虑取消了租车计划。安飞士称:“我们印制了1000多份雪天行车宣传手册,每一个来提车的人都会被要求上一堂培训课。”记者刘骏(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