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画饼“协商内阁” 国民党说不要翻来覆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0:0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005年1月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的陈水扁期许未来的“内阁”是“协商内阁”,国民党主席连战今天以“听不懂”不愿发表看法;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说,希望执政当局能够说到做到,国民党静观以后的发展,因为到目前为止,执政当局并没有和国民党商量。

  今天是2005年元旦,国民党在中山堂举办“台湾心希望”升旗活动,连战、林丰正、
国民党副主席马英九、吴伯雄、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亲民党籍“立委”孙大千(桃园县)、亲民党“立委”当选人张显耀等人都出席。

  对于媒体报道,陈水扁今天将以“开启协商对话的安定新局”为题,发表元旦祝词,期许未来“内阁”是一个“协商内阁”、“安定内阁”,马英九认为,陈水扁应是出自好意,不过,好意还是要拿出具体方法,否则朝野恶斗仍不能避免。

  孙大千说,民进党必须对“国家”认同问题表态,在没有表态前,没有任何泛蓝的政党会跟执政党合作。

  张荣恭表示,未来是否如陈所说的,必须看他的诚意,陈过去讲了很多很动听的话,也给民众很高的期望,但是落实的时候往往让人民失望,希望新的一年,陈水扁讲的话能够真正实现,不要翻来覆去。(娟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