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家宝慰问金融业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0:12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王玥)一年一度的年终决算,让全市所有银行网点灯火通明,员工连夜奋战。昨天晚上,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家宝,走访多家银行,看望辛勤工作中的银行员工,为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

  据预计,到2004年12月末,全市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达4272亿元,较年初增长17.9%;各项贷款余额4100亿元,较年初增长20.6%;存贷款增量双双突破600亿元大关。

  陈家宝首先来到人行南京分行营管部,了解到南京金融业2004年的发展情况后,他肯定了金融业一年来取得的佳绩。陈家宝说,在宏观调控的特殊年度,银行保证了南京发展所需的资金需求。没有银行的支持,南京的经济就难以保持很快的增长速度,对此他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家宝还到市商业银行、省中行、省工行、省农行营业部等网点,对仍在工作的银行员工表达节日的问候。他表示,2005年南京的发展将进一步加快,希望各家银行能积极支持,齐心协力把南京建设得更美好。

  (编辑 爱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