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位市长诉说新年愿望,蒋宏坤:最愿百姓生活殷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0:1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是2004年的最后一天。一场以“明天更美好”为主题的市民论坛在这一天热热火火地展开了。南京市市长蒋宏坤、常务副市长陈家宝以及副市长靳道强带领着各个部委办局的“一把手”来到论坛现场,与南京市民共话2005南京发展。

  论坛中有个环节,就是让所有到场的人都说出自己的新年愿望,三位市长也不例外。负责公安、司法等工作的靳道强副市长先“打头”。他思考了片刻,说:“感谢全市人民对
我工作给予的支持,我愿以我尽职尽责的工作为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和有一个安定的社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辞旧迎新的好时光,祝福的话一箩筐。”陈家宝副市长一句顺口溜说得大家喜笑颜开。陈家宝说,“我的愿望很直接也很简约,就是全面增收。居民增收,日子就会过得更好;经营增收,政府增收,我们就为社会保障,社会服务,提供更多的财源。明年就是鸡年了,普天之下皆增收就是我的愿望。”

  最后一个说出新年心愿的是蒋宏坤市长。轮到他发言时,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屏住了呼吸。“作为市长,我的最大心愿,就是使我们政府工作更加贴近百姓要求,使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得更快更好,使百姓生活更加殷实,使社会更加和谐,使南京的城市竞争力更加提升。”

  蒋宏坤动情地说,“市民代表的心声代表着全市人民对我们政府殷切的期望,有这么好的市民支持市政府工作,我们没有理由不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和有效。我相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南京的明天一定会更好。”金陵晚报记者 刘泱 姜晶晶

  (编辑 晓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