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年献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0: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伴随着时代前进的脚步,应和着新年悠扬的钟声,我们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04年,迎来充满生机和希望的2005年。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令人喜悦的时刻,合肥市人民检察院,特向你们——合肥广大市民、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奋战在一线的检察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04年,是我国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是我国进一步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
,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的重要一年。我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以“业务建设为中心、队伍建设为根本、基层基础建设为保障、检察改革为动力”的工作思路,全面履行检察职能。通过抓严打维稳定,抓反贪倡廉政,抓预防防腐败,抓监督促公正,抓改革求发展,抓教育强素质,抓基层固基础,检察业务、检察队伍、检察改革、检察保障呈现出互相促进,协调发展的良好势头,为确保我市的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新的贡献。

  时代在飞速发展,金鸡报春的2005年,给我们带来新挑战和新机遇的同时,也对检察事业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的一年里,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将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正确执法观,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工作主题,加强执法规范化、队伍专业化和管理科学化建设,进一步深化检察改革,加强检务保障,努力提高法律监督能力,推动检察工作深入发展,奋力书写检察事业的新篇章。

  回顾过去,我们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神圣的使命与党和人民的期望让我们深知重任在肩。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牢记“立检为公、执法为民”这一检察宗旨,在合肥广大市民和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监督下,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努力为改革、发展、稳定这个大局服务,为合肥的经济腾飞和现代化大城市建设提供法律保障,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公平正义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再一次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合肥市人民检察院

  2005年元旦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