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元旦献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1:08 新闻晨报

  上海市市长韩正

  (2005年1月1日)

  市民们,同志们,朋友们:新年好!此时此刻,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一起敲开了2005年新春的大门。我谨代表上海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致以新年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
持上海发展的海内外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回顾刚刚过去的2004年,我相信,大家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上都有新的收获。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共上海市委的领导下,我们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贯彻中央宏观调控决策,大力实施科教兴市主战略,促进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生活在这座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城市,我和大家一样,为她的每一点进步感到欣喜和振奋。

  告别旧岁,迈入新年,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有新的希望。在此,我也献上真诚的新年祝愿,与大家共勉。

  祝愿我们的城市更加繁荣,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平稳健康协调发展,城市综合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在率先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的征程上迈出新的步伐。

  祝愿我们的生活更加殷实,改革和发展的成果惠及广大群众,经济增长带来更多的就业岗位,城乡居民收入继续增长,生活质量有新的提高。

  祝愿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人与人之间相互尊重,相互帮助,相互关爱,每个人的创造活力得到激发,城市文明程度进一步提高。

  我相信,这是全体上海人民的共同心愿,也是激励我们团结奋进的强大动力。

  日出东方满江红,喜看明珠尽朝晖。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上海市委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务实开拓,齐心协力,扎实工作,携手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