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场胜利辞旧迎新 盼盼道贺:新年快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1:50 沈阳晚报
一场胜利辞旧迎新盼盼道贺:新年快乐!(图)
  尽管一度出现险情,但昨天盼盼还是在2004年的最后一天以109∶100战胜了来挑战的上海队,为过去的2004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今年的比赛带来一个好兆头。

  两队比拼,盼盼差防守

  尽管在客场时盼盼轻松地战胜了上海队,稳坐了北区老大的盼盼队在这场比赛中取胜应该没有问题。但比赛的过程还是让所有的人惊出了一身冷汗。尽管盼盼在比分上一直都压着上海队,但比赛中盼盼队每场比赛都表现出色的防守这场比赛中却难以施展。

  由于新外援达沃尔的加盟,上海队的进攻也变得锐利起来,这也给盼盼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蒋兴权也认为盼盼队在这场比赛中防守不如进攻好。让人欣慰的是,盼盼的进攻和5名队员的两位数得分让盼盼证明了自己。

  后卫对决,三英战刘炜

  姚明走后,刘炜就成了上海队的顶梁柱。同样,作为国家队的主力后卫,他在后卫的位置上的表现也是对手非常注意的。但对于盛产后卫的辽宁来说,防住刘炜应该没有问题。毕竟老帅蒋兴权手中有三张牌,其中有两人是国家队的队员,三英战刘炜,效果不错。

  开场时刘炜没有遇到他的同位置的队友,倒是小将杨鸣和他对决。尽管杨鸣上场时间不长,但他对刘炜的看防并不逊色。双方比分战成19∶13时,蒋兴权叫过了张庆鹏。这次刘炜没和上场一样再踢师弟,张庆鹏的表现也不错。但关键时候还要看老将,原国家队队长郭士强在下半场开始和刘炜比试,小郭也不负众望,特别是在最后一分多钟里,在上海将比分追成97∶100的时候,连投再罚,连得5分,锁定了胜利。投手碰撞,老边斗老章

  联赛开始以来一直是人见人欺的上海队这几轮成绩不错,特别是刚刚战胜了吉林队,而上海队发挥出色的原因很大程度上和老将章文琪有关。他的得分让上海队有了和对手对话的理由。昨天,章文琪表现依旧出色,前三节一人就得到了全队的百分之四十的得分,但他在第四节开始不久,就因为六次犯规被罚出场,削弱了上海队的进攻,尽管章文琪贡献了39分,但上海队还是最后失败。

  上海有老将章文琪,辽宁却有老边。外号叫老边的边强年龄不大,却在昨天得到了35分,其中有7个三分球,虽然比章文琪少了四分,但老边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