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元旦:全国大部天气晴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2:3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31日电全国大部地区的人们将在晴好的天气里迎来2005年的新年。来自中央气象台的消息称,2005年元旦期间,我国大部地区以天气晴好,中东部地区气温将有一定程度回升,但长江以南部分地区将遭受强降温天气。

  中央气象台预计,2005年元旦期间,我国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基本无降水出现。1月2日起,中东部地区气温将有一定程度回升。

  预报显示,2005年1月2日,西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内蒙古东部等地阴有小雪;西北地区东部偏北地区、华北大部将有4至6级偏北风,气温将有所下降。南方大部分地区仍为晴间多云天气。

  预计未来十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将呈逐渐减弱趋势,大部分地区气温将由偏低转为接近常年或偏高,东部和南部海区大风天气较多;我国其它大部分地区将以晴为主,华北、黄淮、江淮等地气温将持续偏低。5日至6日,新疆西部和北部将有小雪,西南地区东部、江淮、江南有小到中雨雪。6日至8日,南方地区将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气温变化较平稳;期间,北方地区将受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