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再上新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4:51 今晚报

  花开花落,月盈月亏,新的一年又来到了。

  新的一年里,我们追求什么呢?在不久前召开的市委八届七次全会上,张立昌同志以一种强烈的责任感要求全市各条战线都要做到: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再上新水平。今晚报在新的一年里也要毋庸置疑地“再上新水平”。

  回顾过去的一年,以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和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前提,按照“一报在手,应有尽有”的办报总思路,今晚报的版面不断进行优化,目前已经形成有系列“报中报”的“套报”,这是报业的一个令人瞩目的创新。由此,今晚报的公信力、影响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世界品牌大会于日前公布了2004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其中包括从全国2100多家报纸中遴选出来的25家报纸传媒品牌,今晚报荣幸地位列其中。所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去年特别指出,今晚报“多年来形成自己的品牌,是在全国有着重要影响的报纸”。在全国有着重要影响———这是我们也是全市人民引为自豪的事情。

  瞻望新的一年,我们还要“再上新水平”。如果说今晚报成为有着一系列“报中报”的“套报”是完成了“规模经营”,那么今后就要殚精竭虑地搞好提高各个版面质量的“技术经营”。我们决不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成绩,决不满足于简单地重复过去,所以对于每一块版面,都要一丝不苟地研究,力求出现新的面貌。这样就能使我们的报纸导向更加正确,从而紧密配合市委中心工作,为实现“三步走”第二步战略部署贡献力量;这样就能使我们的报纸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总而言之,我们的报纸一定要跃入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

  再上新水平———我们时刻牢记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