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消费热涨:节前商场销量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5: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晶报道:昨天是2004年的最后一天,广州的天气达到了入冬以来的最低温。可是,记者巡城发现,天河城广场、中华广场、北京路广百大厦等著名消费集散地里却人头涌涌,一派繁荣兴旺的景象。

  据悉,广百大厦、友谊商店、新大新、王府井百货等商店的销量突破了入冬以来的新高,天河城百货更是突破900万元大关。

  业内人士分析,往年的元旦消费都相对平淡,但今年由于天气寒冷又逢元旦佳节,一直蕴藏在市民心中的消费热情提前爆发,最重要的是市民的生活水平在2004年有了显著的提高,因此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购物中心式休闲消费成为市民的宠儿。

  (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