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年祈愿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5:44 深圳晚报

  但愿明年“天下无贼”

  宝安的刘文集先生新年祈愿:希望明年深圳治安有所好转,“天下无贼”;希望深圳足球队留下郑智再现辉煌;希望自己的公司生意兴隆;希望家人健康平安。

  携手爱人走进幸福

  刘敏先生新年祈愿:我想告诉最亲爱的周金美,我愿与你一生一世相爱,白头到老。相识3年了,希望明年我们能够步入婚姻的殿堂。

  辞旧迎新抛开烦恼

  卢小姐新年祈愿:回顾过去,伤透心肠;辞旧迎新,抛开烦恼;面对现实,重绘人生;力争美满,憧憬未来。

  孩子听话家人健康

  郑小姐新年祈愿:希望新的一年,孩子听话,家人身体健康。希望自己能在2005年找到好的投资项目,赚多点钱在深圳买套房子。(李福莹整理)

  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