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公安局聘任28名刑侦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5:45 北京日报

  强卫出席仪式

  本报讯(记者侯莎莎通讯员吕蓓)昨天下午,20多名有着丰富刑侦工作经验的专家齐聚市公安局警务中心,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强卫,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手里,接过了“刑侦专家”的大红聘书。

  据了解,市公安局首次聘任的28名专家,都长期工作在刑事侦查和刑事技术领域。他们中既有退休和即将退休的物证技术、现场勘查、枪弹检验、DNA研究、刑事图像技术等方面的专家,也有来自公安院校的法医学、文件检验等专业的教授。专家们经验丰富,在2004年的“命案必破”专项行动中,参与侦破了超市投毒案等多起重、特大案件,做出了突出贡献。受聘为市公安局刑侦专家后,他们将继续深入一线,直接参与疑难、重大案件的侦破工作。

  强卫向已经退出工作岗位,却继续关心支持公安刑侦工作的专家们表示感谢。他希望受聘专家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支持刑事案件的侦破工作;随时研究犯罪分子日趋多样化的作案手段,更新知识经验;将优秀的年轻刑警培养成为新一代的刑侦专家,起到“传帮带”作用。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