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5:45 北京日报

  刘淇主持并讲话王岐山龙新民出席

  本报讯(记者周暹)日前,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提交中共北京市委九届九次全会讨论的市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本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市委书记刘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岐山,市委副书记龙新民等出席会议。

  会上,民革市委主委韩汝琦、民盟市委主委王维城、民建市委主委朱相远、农工党市委主委陈建生、致公党市委主委叶文虎、台盟市委主委蔡国雄、民进市委副主委朱蓉先、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张钟宁、市工商联副会长吴杰、无党派人士唐晓青和王东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北京市委工作报告内容全面,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符合首都发展的实际。报告全面贯彻中共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对北京市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认真总结了2004年市委的各项工作,提出了2005年全市工作的总的要求和主要任务,是指引全市人民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推进首都现代化建设事业,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文件。大家围绕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就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促进循环经济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刘淇在讲话中代表市委感谢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市委工作报告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这对于进一步做好市委工作和修改好工作报告很有帮助,我们将认真研究,尽可能把意见吸纳到工作报告中,努力做好2005年市委的工作。他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心首都的发展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首都形成一种和谐而富有活力的社会氛围。同时,也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实现“新北京、新奥运”的战略构想,为保持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共同努力奋斗。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尤兰田,市委常委、秘书长孙政才等出席会议。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