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元旦晚会取消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5:45 深圳晚报

  北京消息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下午1时,中央电视台四套节目临时取消了原定昨天晚上直播的元旦晚会,以表示对印度洋大海啸遇难者的哀悼。

  该晚会是由中央电视台和广州电视台合作,举办地在广州。按计划,央视四套将在昨晚22时直播该晚会。昨天,四套《中国新闻》栏目的主播口播了取消该晚会的通知,并称以此向遇难者沉痛哀悼。随后,该频道又以字幕的方式传达此消息。

  央视相关负责人认为,东南亚地区正在遭受严重灾难,面向全球转播的文艺节目与此反差太大。下午1点,央视紧急决定取消元旦晚会现场直播,并同时取消了已经开始播出的晚会宣传片。央视各部门和广州筹备直播的工作人员迅速调整了节目内容。

  央视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全国观众和海外华人都能欣赏到元旦晚会的精彩节目,筹备组两周前就赶赴广州开始了辛勤工作。当听说台里取消元旦晚会直播时,所有参与直播的工作人员都很遗憾,但都表示理解。据了解,央视将会在今日一套录播该晚会实况。(王晴)

  作者:王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