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深入生产一线慰问员工 向全市干部职工问候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6:46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英杰报道昨天,无锡市领导分5路慰问各行各业,一路行,一片情,市领导走到每个地方,都向生产一线的工作人员嘘寒问暖。在祝福新年快乐之际,市领导要求各行各业一定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

  市领导杨卫泽、贡培兴、周敏炜一行先后对交通客运部门进行慰问检查。他们首先来到无锡机场,市委书记杨卫泽一下车,就向机场工作人员表示新年的祝福。迎着凛冽的寒风
,杨卫泽查看场务工作,他叮嘱工作人员近几天天气寒冷,一定把场站的安全工作落实好。随后,市领导来到无锡火车站,向全体员工表示节日慰问。在火车站调度指挥中心,杨卫泽询问车辆的调度情况,他对站领导说,随着客运高峰的来临,在做好调度工作的同时,一定要确保客运安全。在无锡汽车站,杨卫泽走上一辆长途客车,与驾驶员亲切握手,感谢他们为客运工作作出的贡献,叮嘱驾驶员要谨慎驾驶,安全第一。

  市领导毛小平、王国中一行来到市供电公司调度中心慰问。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当前的用电形势,电力缺口以及冬季错峰限电方案。市长毛小平说,这几天气温较低,用电高峰即将来临,要科学调度、合理把握,兼顾生产生活,确保今冬居民用电,这是关系到市民生活的大事。过年、过节尤其要注意用电安全,保证抢修力量。随后,毛小平一行来到市体育中心二期工程。毛小平说,施工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质量安全,保证过一个平安的节日。

  市领导樊金龙、黄继鹏一行先后慰问了稻香农贸市场、天惠超市学前街店、八佰伴商贸公司等单位员工。市领导张锦贤、麻建国一行慰问了市急救中心、国际饭店、大世界影城等单位员工。市领导周解清、谈学明一行慰问交巡警、市液化气总公司等单位员工。市领导每到一处都向在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新年祝贺,同时,要求干部职工加强安全意识,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