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专题 > 正文

海啸摧毁印度厨师家园 中国同事捐款8千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7:56 温州商报
海啸摧毁印度厨师家园中国同事捐款8千多(图)
印度小伙巴拉在接收温州同事的捐款 子昂/摄

  温州新闻网1月1日消息:昨天下午,蕉叶餐饮有限公司200多名员工,为27岁的印度籍小伙子巴拉(音译)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募捐活动。8000多元募捐款将通过巴拉带去重建被海啸摧毁的家园。

  巴拉到温州才一个多月,他来自印度陈奈市巴提那姆巴卡尔镇,小镇距离大海约1公里,共1000多居民。巴拉有三兄弟,父亲是一位渔民。灾难发生的那一刻,巴拉的家中只有父母两个人。村民成群结队从家门口跑过时,两位老人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只听到人们在说洪水来了,他们也跟着人群跑了起来。当海啸结束后,大家再回头时,发现居住多年的家园已经荡然无存。

  2004年12月29日早上,巴拉打电话问候父母时,家中的电话一直没人接听。后来他哥哥描述了恐怖的灾难场面:小镇里共有500多人不幸丧生,家里也损失10万多元,父母暂时借住在姨妈家中。巴拉当场在电话边就哭了起来。

  据蕉叶餐饮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巴拉在餐厅里专门负责制作印度飞饼。来温州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巴拉对同事非常热情,很有人缘。员工们知道巴拉的家遭受不幸的消息后,对他予以极大的关心。昨天下午,200多名员工为巴拉捐助了8736元。巴拉将会把这笔钱用来重建家园。(记者 苏康宝)

  相关专题: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