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元旦客流两极分化 长途冷清短途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7:3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戴辉通讯员刘奎书、铁宣)受强冷空气的影响,昨日武汉进出城的客流没有呈现火爆的态势,部分客运站的旅客发送量和平时一样。

  记者昨日在武昌火车站看到,进出车站的旅客并不多。站方介绍,今年元旦期间主要以短途探亲客流为主,其流向以黄石、襄樊、咸宁、蒲圻居多,几乎趟趟车旅客爆满,而到桂林、上海、昆明等方向旅游的长线旅客比较少。

  在傅家坡、新华路等长途客运站,记者了解到,旅客多为探亲流,七成以上的旅客为省内的短途,主要集中在黄州、宜昌、襄樊、黄石等班线上,而发往南京、上海、福州等省际班线的客流比预期的要差。

  据分析,由于学校还未放假,学生流还未显现,而大量的民工返乡现象也没有发生,因此元旦期间的客流量不会很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