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心愿摘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7:46 齐鲁晚报

  真想常回家看看,工作的压力使我不能如愿,爸爸的脑血栓好点了吗?妈妈的降血压药还在吃吗?儿子在远方遥祝二老身体健康!

  读者蔡祥政

  更换一辆凌鹰125踏板摩托车,彻底解决上班迟到问题。工薪阶层依靠微薄的薪水买辆
好摩托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读者郭荣涛

  出现场,搞排查,夜以继日地侦破案件,这是我们的刑事警察。冒严寒,顶酷暑,指挥交通,这是我们的交通警察。受理细微琐事,维护社区安全,这是我们的派出所社区警察。打击恐怖活动,这是我们的防暴警察。鏖战熊熊烈火,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这是我们的消防警察。

  愿设立警察节,永远记住任长霞式好民警。更愿社会不再有暴力与犯罪!

  山东警察学院2002级刑侦四区队宋鹏飞

  大学毕业后回到了高中时的母校任教,曾经为文学而狂的我从今年开始,再次拿起笔,描绘自己多彩的生活和多变的心情,在各级报刊杂志上发表了一些文章。我渴望与文学之友携手而行。

  山东省东平高级中学栗心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