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万多人外出迎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8:29 每日新报

  李柏彦

  新报讯 【记者李柏彦】2004年的最后一个夜晚,很多年轻人选择涌进酒吧和朋友一起“辞旧迎新”。据不完全统计,31日晚本市各大酒吧、 KTV等娱乐场所共接待30000余名客人。

  昨天凌晨,记者来到友谊路酒吧一条街。还没走进酒吧街,光看路边等活的出租车就知道酒吧街“生意兴隆”。一位出租车司机忙着吃夜宵,用他的话说:“现在不抓紧吃两口,过一会儿肯定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这位司机说,前天晚上的景象就和平安夜那天差不多,晚饭时间一过,这些年轻人就都涌到酒吧里了,这不从21:00多到凌晨 1: 00了,这人就没断流儿,出来进去的少说也得上万了。

  随意走进一家酒吧,刚一进门就淹没在人群中。楼上楼下到处都是人,门口还站了很多等位置的年轻人。随便一问,不是和同事一起来庆祝,就是和同学聚会,就是见不到一家团聚的。在附近工作的王先生说,他们单位里同事聚会就选在了酒吧街,大家在一起工作一年了,借着元旦在一块坐坐,也算是交流感情了。至于和家人团聚,可以等到转天,也可以等到春节。酒吧的一位工作人员说,今晚仅他们酒吧大约就接纳了400名客人,和以往比多了不少。

  在天津拥有5家连锁店的东方之珠在这晚也是人满为患。据该娱乐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为迎接这个高峰提前做了准备,不但准备了大量的热门新歌,也提前做好了安全防范工作。记者印象:

  记者对友谊路酒吧一条街和东方之珠等大型娱乐场所采访时发现,仅31日那一晚,这些娱乐场所大约接纳客人30000多人。很多顾客都表示,利用这个机会来休息一下,不仅可以联络亲朋好友的感情,而且可以完全地放松一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