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慈善国宴”推迟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0:04 每日新报

  活动场地安排出现问题主办方表示歉意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中国扶贫基金会昨天发布消息,推迟举办“扶贫之春———中国消除贫困奖春节联谊会”活动,与此相关的活动也一并停止,并就推迟此项活动表示歉意。

  2004年12月27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一场以爱心扶贫为主题的“扶贫之春———首届中国爱心人士春节国宴联谊会”将于 2005年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三)下午5时30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国宴大厅召开,党和国家领导人将亲临盛会与民共庆佳节,第一批“扶贫形象大使”也将在这里被授予荣誉称号。这次活动原计划采取以门票认购的方式募集善款,资金结余将用于中国扶贫基金会正在开展的中国消除贫困奖评选表彰活动和“全国百县万名贫困青年培训就业工程”。

  中国扶贫基金会网站关于“国宴”推迟举行的说明如下:关于中国扶贫基金会筹备举办“扶贫之春———中国消除贫困奖春节联谊会”的信息发布以来,得到了媒体和公众的广泛响应。我们真切地感受到,在目前的中国,更多的社会力量在关注扶贫事业、关注“三农问题”、关注弱势群体、关注民生。但是,由于活动准备工作方面的原因,特别是活动场地的安排问题,“扶贫之春———中国消除贫困奖春节联谊会”活动无法按原定计划进行。中国扶贫基金会经研究决定,推迟举办“扶贫之春———中国消除贫困奖春节联谊会”活动,与此相关的活动也一并停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