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堤乡给全乡党员赠送《长江日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1:15 汉网

  新年第一天,汉阳区江堤乡的1083名党员,每人收到一份特殊新年贺礼——《长江日报》。在该乡昨日召开的赠送《长江日报》暨“千名党员读党报”活动动员大会上,乡党委号召全乡共产党员,依托党员读党报这个有效载体,把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近年来,江堤乡经济发展突飞猛进,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新的一年如何进一步加快全乡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乡党委书记张本满等一班人形成共识: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
党员先进作用,是提高党执政能力的基石,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保证;《长江日报》是市委机关报,是传播先进思想文化、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主流媒体。通过党员读党报活动,可以进一步用先进思想武装党员,更好地担负起执政兴乡、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历史重任。为此,乡财政斥资近30万元,给全乡每个党员订一份2005年《长江日报》,并决定在全乡开展党员读党报活动。

  在昨日的赠报仪式上,汉阳区和江堤乡负责人号召全乡党员,通过读党报活动,使大家在思想上接受党的教育,在行动上与党保持一致,切实做到高举旗帜更自觉,精神状态更振奋,先进作用更突出,引导广大群众实现全乡的跨越式发展。

  年近七旬的老党员盛善山表示,乡党委给全乡党员赠送《长江日报》,是给党员办的一件实事好事,是送给党员的一份精神食粮,一定要认真读报,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三个文明建设”的带头人。

  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熊伟在赠报仪式上说,江堤乡给每名党员赠送党报,反映了乡党委的政治意识,不仅有利于提高党报影响力,更有利于加强党员教育,发挥党员先进作用,推动全乡各项工作。他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办好党报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党报的指导性、可读性、影响力。汉阳区委领导刘传铁、吴明益等出席赠报仪式。(记者胡宗新通讯员汉华艾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