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大部今天天气晴好 中东部气温将有明显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1: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日电据中央气象台消息,由于受高空西北气流和地面高压控制,中国大部地区今天仍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西北地区东部以及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的气温将有明显回升。

  来自西西伯利亚经蒙古国南下的冷空气,今天夜间开始影响中国华北中东部、东北地区,上述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东部和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
在冷空气前锋过后,华北中东部、东北地区、黄淮北部、江淮等地区的气温将下降4~8℃,其中吉林东部、辽宁、河北东北部、内蒙古东南部等地的降温幅度可达10~12℃。另外,受弱冷空气影响,新疆北部也将有小到中雪。

  2日08时至3日08时,新疆北部和西南部、西藏西南部和中部偏北地区、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大部、吉林中东部、辽宁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新疆北部偏北地区局地有大雪,西藏西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雪;贵州西部、四川东南部、云南东部等地阴有小雨(雪)或雨夹雪,局部地区有冻雨。

  3日08时至4日08时,新疆西北部、西藏西部、青藏高原东部的部分地区、内蒙古中部偏北地区、黑龙江东部、吉林东部、辽宁东北部以及山东半岛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西藏西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雪;四川东南部、贵州西部、云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阴有小雨(雪)或雨夹雪,局部地区有冻雨;福建东部沿海、广东东部沿海阴有小阵雨。

  4日08时至5日08时,新疆北部偏北地区、内蒙古东北部、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等地有小雪;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阴有小雨(雪)或雨夹雪;浙江南部、福建、广东东部等地阴有小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