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和平广场管理不再用老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1:3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我市又有一批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被废止或修改。这是记者于2004年12月31日下午从市长郭万清主持的第45次市政府常务会上获知的。

  本次废止的有3项规范性文件。如《关于加强和平广场管理的通告》(合政2000年8号),由于市政府2003年制定了《合肥市广场游园管理办法》,已适用于全市各类广场,故废止。像我市已发《关于加强食用油市场管理的通知》(合政2000年48号)文件,对规范合肥
食用油市场作用很大,但随着近两年国家有关食用油管理的法规和制度已经比较健全,尤其是新的《食用油国家强制性标准》已于2004年10月1日实施,合肥理应在执行上、落实上下功夫。

  会议认为,根据国务院《全面依法行政纲要》和市政府《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意见》的要求,应适时对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进行修改和废止。2004年9月,市政府将2000年至2003年期间我市共发布的16件规章、85个规范性文件进行了逐条逐项的审核、清理,将《合肥市失业保险办法》、《批转市市容委关于淮河路步行街(商业区)综合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等6个文件中的部分条款予以修正。

  与会人员还听取了《关于2004年推荐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选情况的汇报》、《关于申报合肥市第三批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情况汇报》、《关于2005年度市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的汇报》、《关于我市行政监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意见的汇报》、《合肥市失业人员医疗补助金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做好城镇住房用地登记工作情况汇报》、《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土地管理的决定〉的意见》等汇报。(巫业林)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